F.封

爱我所爱,圈地自萌。磕喜欢的cp,爱所爱的人。

【韩叶】撩的就是你

#擦边球,正经开车是不可能的。

#老夫老夫,清水的不能再清水了。

#ooc属于我,笔力有限。我爱韩叶。


  最近比较热,韩文清被燥醒的。他隐约有点不大对劲,但更多感受到的是房间的闷热,所以人下意识想叶修是不是又把空调关了?


  他准备拿遥控调一下温度,就在人起身的刹那,手腕上一阵的阻力止住了韩文清的动作。原本还有些迷糊的脑子这下算彻底开机了,眼下他正被人结结实实地拷在了床头。


  动静有点大,韩文清下意识转头看着那个他以为还在熟睡的人。接着就他的视线就这么撞上了被动静闹醒,或者说早就醒了的罪魁祸首——叶修。


  后者得意的小神情令韩文清有点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才好,却也明白了对方眼中的意思。


  一个对视,足够。


  接着韩文清顺着意思皱着眉压着声问叶修,“搞什么?”刚醒的第一句话总是带分沙哑,说着他再次扯了扯手铐表示不满,金属间摩擦发出声响在这种清晨显得格外的清晰。


  叶修没说话,只是上下打量着他像是思考着什么。在韩文清耐心快被磨光的时候,叶修才冲他挑眉欲气十足地咧嘴一笑。


“玩什么呢?”浑身上下被人视线烫了个遍却仍没等到回答,急性子终是忍不住再次斥问,这下子语气中带了分火气。


  玩情‖趣。


  叶修趁着人话音刚落的瞬间,利落地翻身坐了上去,准确地压在某人早起倍儿精神的地方。


  韩文清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。碍于手上的阻碍他抬臀向上顶了一下,“做?”


  从情窦初开到确认心意,几年下来两人房事上倒也是放的开,偶尔玩玩小情趣也是理所当然。晨勃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儿,经不起撩拨,这点谁都知道。


  手被拷在床头,下头被人这么坐着磨蹭着,真够……受罪的。


  空气中的闷热,身体磨蹭间的燥热,再加上双手被铐住的禁锢感……是想多折腾人?韩文清看着叶修,觉得有点要命。


  他深呼吸压了压被人撩起的欲望叫了叶修的名字,语气透露出赤裸情欲着实让他都无法理解,却又遵从着本能急切命令的口吻对人说,“解开。”


  仅仅只是轻轻磨蹭很不满足。


  压抑的欲望无法得到缓解,急躁中韩文清双臂再次扯了几下头顶扣住双手的手铐,没有用力只是表示不满。


  闻言正在专心撩拨人的叶修抬头对韩文清暗沉的眸子,舔了舔嘴角,挑眉以俯视的姿态看着人,“我说韩大大,你可轻点33万的手铐,坏了可就…………”


  一边温吞,一边急切。


  怎么?切磋一下吗?


评论

热度(52)